教务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2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第五次学习研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和教务处处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每人领学三部分,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徐静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系统学习,学思结合、重在实践,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攻坚克难,改进工作方法,改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充分认识自身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用全会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

全体党员干部交流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定》重要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