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教务处处级领导班子在厚德楼1116室组织开展第三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班子成员围绕“党性修养、担当作为”两个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教务处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272页-275页),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149页-159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部分,第四节至第七节(230页-238页)等相关内容。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的基础上,围绕 “党性修养、担当作为”两个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在研讨会上指出,作合格党员就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要不断强化党员的自我完善、自我能力提升,将党的先进性内化于自身,更要时刻忠诚于党,做到廉洁自律。她强调,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教务处的党员干部必须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分管工作的各项任务。

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黄文秀等优秀党员干部用最宝贵的精神品格,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今后要以楷模为榜样,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