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联系单位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于10月30日下午在厚德楼411室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联系单位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徐静以《守初心 担使命 书写教育“奋进之笔”》为题,围绕党的宗旨的发展与演变、高校教育工作者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在主题教育中践行党的宗旨进行了详细阐述。她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根本宗旨的起源、发展和深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政治自觉、做到思想自觉、做到行动自觉,努力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她强调,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对表对标、深挖细查寻问题、剖析问题找根源,同时坚持目标导向,聚焦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从严从实抓基础管理、夯实教学基础服务,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转化成推动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科学思路和举措,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重温了《张思德》电影中毛泽东主席在张思德追悼会上的《为人民服务》演讲。

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等7个单位党员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