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116室组织第二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教务处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部分: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第一节: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222页),第二节: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225页);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强调,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检视和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做好整改落实。全体教务人员要将学校工作时刻装在心上,要将全校老师和学生的需求时刻放在工作首位,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教务处的服务质量,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重要使命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努力。

教务处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工作开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面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两个主题,联系当前重点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在学习交流时,结合近期调研和征求意见情况认真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