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到联系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主题调研工作,9月27日-2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到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等联系教学单位,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倾听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各教学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分别针对学校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实验管理、网络保障及其他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徐静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各教学单位前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她强调,这次调研活动是来主动认领问题和任务,并从自身找根源、挖病根,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做到即知即该、立查立改;对于像实验室建设等一时解决不了的,做到拿出相关办法、相关的措施,长期积极解决。同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存在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等进行梳理归类,紧密联系实际,提出站位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思路和工作举措,做到教学单位满意、师生满意,切实将这次主题调研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下一步,根据调研安排,到纺织服装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教务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