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9.28.jpg


9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1楼1116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处级领导班子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等篇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指出所有党员都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主动认领、积极思考、讲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对调研过程中师生反馈的问题,要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她强调要更好、更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通过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提升业务素养,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还对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六个一”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分享了今后“践行初心使命”的学习工作计划。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